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5-13 03:05

5月10日,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谷、陈辉华、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在主席台就座。区领导吴跃中、胡蝶、黄达江、徐国华、徐利、刘庆雄、周拥军、何喜、赖毅、肖洋溢,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出席。会议应到代表152人,实到13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聂金华主持。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补选了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和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随后,新当选的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完成全部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