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乡村公路提质改造和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5-15 09:40

5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乡村公路提质改造和农村改厕工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在云溪街道桃李村和陆城镇丁山村,刘正仁走进群众家中,仔细查看改厕后效果和农村改厕工作推进情况。刘正仁指出,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增强群众对农村改厕工作的认同感,形成推动改厕工作的强大合力;改厕工作要因地制宜,统一标准,加快实施,真正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办实。

在随岳连接线、陆城镇基隆村、白泥湖村和撇洪河沿线,刘正仁实地查看多条公路现状后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核心,以打造安全便捷的农村公路路网为目标,优先对流动量大,符合条件的农村公路逐步、逐片实施提质改造;交通部门要把准政策,争取项目资金,配合、指导各镇(街道)将工作做实做细,尽全力把好事实事办得群众满意。(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