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启动防汛III级响应 我区防汛工作再动员再加力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9-06-19 09:38

6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刘正仁组织召开我区防汛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刘庆雄及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悉,截止今天8时,云溪区累计降雨854毫米,较去年同期增加53毫米,城陵矶水位29.46米,长江新港站水位28.38米,较去年同期偏高2.79米,撇洪河水位29.71米,已超过警戒水位0.21米,全区大部分山塘水库溢洪道正在泄洪。

在听取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会议对雨情、水情及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刘正仁指出,全区上下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今年防汛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充分落实打大仗、打恶仗的准备。要不断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精准调度、加强保障、强化值守、严格督查、严肃问责,本着对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将防汛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做到“有万全准备,保万无一失”。

当天,刘正仁还沿长江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和城区内部分地质隐患点情况。(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