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顺民意 惠民生 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01:00

11月5日,区委书记张中于再次深入全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督导工程建设进度,协调和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张中于一行先后来到欣港东路项目施工现场、云溪供水工程项目部、华浩污水处理厂,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

张中于要求,施工单位要积极加快施工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切实履职尽责,全力配合项目建设;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赶进度,不折不扣抓落实,按照既定目标,高标准施工、高水平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让这三项民生工程早日完工、早日投用,惠及群众、惠及发展。(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