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1 12:31


12月30日,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区领导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桂海波、周家冀、肖洋溢、刘小洲、曾海兵,区人武部部长郁发展,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及区五届政协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应到136人,实到1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强化议政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有力地推进了政府工作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区人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将进一步深化和衷共济、风雨共担的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地把尊重和支持区政协工作作为政府行政的重要职责,大力支持人民政协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形成政府工作与政协工作相互支持、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要求,区政协组织要坚定信念,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锤炼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不负担当,做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要树好形象,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在中共云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为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云溪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7时10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