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王小中走访慰问市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01:23

1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赴我区看望慰问市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李凯辉。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陪同慰问。

2018年8月24日,云溪街道楮木桥社区九龙台组发生精神病患者伤人事件,面对危险,李凯辉冒着生命危险挺身而出全力制止,确保了附近群众生命安全。2019年2月28日,李凯辉被岳阳市人民政府确认为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小中对李凯辉奋不顾身、舍已为人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见义勇为弘扬了社会正气,传递了时代新风,希望云溪区进一步树立典型,动员更多人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王小中一行还来到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雪亮园区”应急响应指挥中心现场参观指导。(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