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吴跃中专题调度春节党委信息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3 10:48

1月22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专题调度春节党委信息工作。吴跃中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党委信息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假期信息报送工作;要突出报送重点,重点关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大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准确、全面、规范报送;要把牢紧急信息底线,时刻绷紧紧急信息这根弦,强化报送紧急信息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紧急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决不发生迟报、误报、漏报、瞒报、谎报等情形;要强化责任追究,按照“属地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信息报送工作责任,对迟报、误报、漏报、瞒报、谎报重要信息的,对不配合甚至阻扰干扰上级党委调查核实信息的,对在重要信息处理中玩忽职守、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汤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