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8

6月4日,五届云溪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岳生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工作,对五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基层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落实“三个聚焦”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重点,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精准发现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严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落实,全力配合巡察,加强协调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营造全区良好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