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道路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08:41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先后到洗马南路、欣港东路、友好路和107国道云溪段,实地调研道路提质改造工作。副区长周拥军,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每到一处,刘正仁都认真查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仔细了解工程质量,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刘正仁强调,道路提质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方便居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要围绕“畅、美、安、优、省”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道路沿线绿化和亮化工作,提升出行环境;要进一步消除和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加强道路安全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进一步严把道路质量关,力争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科学规划实施,争取以最少投入取得最大效益;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早日惠及群众。(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