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积极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 加快企业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08:26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积极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机遇,推动企业挂牌上市、做大做强,9月23日,我区组织30多位企业负责人召开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动员培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刘庆雄参加。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香港保荐业务持牌代表倪晓伟作专题培训,对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介绍,重点对场外市场的挂牌条件、支持政策、挂牌案例等展开讲解。据悉,我区已经出台了《关于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经济发展的通知》,明确未来五年内,全区争取新增上市主板企业1家以上,新三板挂牌企业和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10家以上,培育3至5家企业进入全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胡蝶表示,要持续加大扶持力度,优化服务体系,完善保障机制,助推企业登录并利用好资本市场,促进全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