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2

9月24日,我区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邓岳生参加。会议听取各民主党派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并对后段各民主党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邓岳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性。各民主党派要在思想上清醒、在政治上坚定,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到履职尽责中;要紧扣中心大局,努力提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效能。积极发挥党派的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等基本职能。要在建言献策上更有精度,在政治协商上更有高度,在社会服务上更有温度;要夯实工作基础,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方面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