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08:17

10月19日,区委书记张中于督导长岭片区污水收集管网、云溪河以南片雨污分流及洗马南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张中于一行来到长岭污水处理厂、岳化新市场、安居市场及洗马南路,实地查看污水收集管网、雨污分流及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在岳化新市场,张中于指出,新市场休闲广场建设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真真切切为老百姓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长岭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建设现场,张中于逐个询问工程进度,详细听取情况汇报。他强调,相关镇(街道)就污水管线工作要做到不漏一户,如实在册登记、上报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妥善解决。指挥部门要抓紧协调长岭片区支管网建设,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在抢抓工程的同时保障好企业的效益。项目设计部门要高度重视管网开挖和路面恢复,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工期。要全面倒查、理清管网铺设,建立台账、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加强协调调度,逐个攻克难题,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