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召开“六稳”“六保”专项巡察反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08:22

1月13日,区委召开“六稳”“六保”专项巡察反馈会。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吴启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健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明出席。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4日起,区委对绿色化工产业园等16家单位开展了“六稳”“六保”专项巡察。

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吴健思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自觉,这既是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也是推进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又是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坚持高位引领、对标对表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改,做好结合文章、提升整体改;要紧扣责任链条,巩固整改成果,持续压实主体责任,抓实监督责任,细化督查责任,确保我区“六稳”“六保”工作取得新成绩,努力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