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持之以恒 助力移风易俗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08:22

1月13日,全区移风易俗工作讲评会暨“十佳”理事(会)表彰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理事长参加。

会议讲评了2020年移风易俗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宣读了我区2020年移风易俗工作下半年督查情况通报和2020年度移风易俗“十佳”理事(会)评选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还为我区移风易俗“十佳”理事会和“十佳”理事进行颁奖。

潘宏军充分肯定了我区移风易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后段工作要持而不息抓落实,坚定信念、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要严明责任抓落实,压实压紧责任、强化联动协作、严肃执纪问责;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活动引领、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同时,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把移风易俗各项措施、办法一如既往地坚持和推行下去,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云溪风尚。(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