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岳阳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云溪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06:05

1月14日,岳阳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云溪,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等市领导带领岳阳各市直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深入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现场检阅云溪产业项目建设成果。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等区领导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东方雨虹三期、己内酰胺等项目。园区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获得了与会人员高度评价。

据了解,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总投资 208.63 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基地,有望实现年产值 100 亿元、年利总额 35 亿元。岳阳东方雨虹是中南地区最大的防水产品生产物流基地、亚洲最大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基地,今年产值将达20亿元、税收达1亿元。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美好蓝图催人奋进。下一步,我区将持之以恒推进强园兴工战略,着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打造园区发展“升级版”,切实增强现代产业竞争力,以实干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