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干群合力植下“绿色希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08:24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12日,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领导潘宏军、蒋雄波、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等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在长江云溪段与干部群众一道,种下春天的希望。

三月的长江沿岸,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步入植树区域,他们互相配合,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近两个小时干劲十足地劳动,200余株新植树苗错落有致地迎风挺立。

据悉,2021年我区将重点推进岳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云溪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补短板、促提升、展特色,拟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完成市定造营林生产计划8000亩,实施长江防护林工程12000亩、省级生态廊道建设2000亩,确保创森工作各项指标全面达标。(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