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区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05:58

4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来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相关工作。副区长周拥军,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刘正仁详细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机构改革和人员编制、耕地保护、自然资源执法、矿山资源管理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区自然资源局要坚持高效率推进改革,要按要求,结合云溪实际,以改革创新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坚持高质量新发展,不断创新机制适应新发展形势,给区委、区政府当参谋、出主意;要坚持高起点做规划,全面梳理全区规划编制,增强规划编制权威性,用高水平规划引领资源配置;要坚持高水平优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提供便捷服务,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坚持高集约管土地,持续优化资源配置,高效率开发土地;要坚持高态势严执法,始终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依法从严从重打击,把违法违规行为扼杀在摇篮中;要坚持高标准强队伍,全区上下要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业务、提能力、守清廉、强担当;要坚持高看一眼强保障,区委、区政府要给予区自然资源局更多支持,为该局适应新形势、做好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