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04:45

4月9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达江参加。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小组前段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后段工作安排。

黄达江强调,要把握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要务求实效,明确学习目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鼓励党员干部在日常党建活动中真学、实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列出清单,明确职责,同时,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主要脉络,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王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