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0

4月26日,我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副区长杨建勤参加。

会议通报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后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潘宏军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国共产党向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做出的庄严承诺,来不得半点虚假,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这根弦,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不能有丝毫放松,不能降低标准,必须持之以恒,一以贯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任务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推动重点帮扶区域乡村全面振兴;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问责,全区必须在5月15日前完成排查监测,对信息上报、帮扶措施制定不准确、不及时的行为进行严肃追责,以责任倒逼确保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