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07:27

4月29日,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区2020年以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体工作情况,刘正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思想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是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的必然要求,也是维护人民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更是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要细化工作举措,保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强化宣传,强化重点整治,强化侦查打击,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我区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凝聚工作合力、真督严查,严肃责任追究,进一步巩固“党政主导、公安主战、部门主管、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反电诈工作格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