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五四精神”青年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05:12

近日,我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五四精神”青年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副区长刘庆雄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第一届“云溪青年五四奖章”及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基层团组织”的表彰决定》。6位“云溪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个人获得者、4位“云溪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集体获得者代表上台接受表彰。来自不同领域的15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

会上,张中于从革命理想高于天、腹有诗书气自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细节决定成败、人到无求品自高五个方面,寄语广大云溪青年,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走好走宽成长之路,成就出彩人生。同时,他号召广大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为奋力开启现代化新云溪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