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整治办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17

6月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彭国安率省整治办督查组来我区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刘绍文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区环卫绿化管理所、盈诚运输有限公司、卓远化工停车场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云溪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后阶段的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云溪区进一步加强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规范执法,加大整治力度,纵深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胡蝶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照单全收,并制定措施抓整改,细化任务压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