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雄波赴提案办理单位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0 19:42

6月10日,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带队赴区禁违拆违治违督查办公室和区农业农村局,督办第30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违法建设整治行动,提升城市形象的建议》和第3号提案《关于壮大我区艾草产业,培育农业特色品牌的建议》两个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张平及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

协商会上,两个提案办理单位对重点提案办理的进度、措施以及后段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蒋雄波表示,两个单位对重点提案办理站位高、推动快、与委员沟通到位、办理措施有力、办理效果明显,并对后段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办理合力;要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用心用情办理;要用好政策,让惠民措施落地见效;要坚持协商办理,加强与委员的沟通交流;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久久为功。(龙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