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扩园调规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0 19:45

6月9日,我区召开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扩园调规调研座谈会,落实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领导潘宏军、吴跃中、周拥军、刘绍文,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平安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绿色化工产业园扩园调规工作情况汇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张中于指出,石化产业是未来岳阳发展的主要方向,云溪要牢牢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增强信心、下定决心,在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中担当新使命、体现新作为。他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调划基本农田这一目标,想尽一切办法攻坚克难,确保目标早日实现;要深化优化云溪石化产业发展规划,着眼长远,明确程序,层层落实,步步推进。要强化统筹调度,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尽快编制好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各部门要对照要求分解责任、倒排时间、加强调度。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将责任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主动担当作为,为现代化新云溪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