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司长卢卫生来岳调研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11 19:52

6月10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司长卢卫生深入我市调研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领导向伟雄、谈正红、刘晓英,巴陵石化公司党委书记邬智勇、长岭炼化公司董事长王妙云,区领导张中于、刘正仁、潘宏军,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平安参加调研。

来到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现场,卢卫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细致了解项目规模、产量、招商、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我市在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抓紧做好项目发展总体规划,把己内酰胺产业链做大做强,带动区域石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炼化一体化水平。

在巴陵石化公司石化产品应用展示中心,卢卫生通过图片、视频和产品展示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对巴陵石化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发展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效益贡献。(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