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调研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3 21:39

9月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率队调研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蒋春艳一行先后来到文苑农贸市场、汪家岭农贸市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提质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商解决农贸市场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蒋春艳指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要全面整治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从根本上解决环境脏乱差,消防通道、水电等配套设施不达标等顽疾;要创新管理办法,探索精细化管理模式,建立健全运营管理专业化、经营服务优质化的长效管理体系;要准确把握提质改造奖补项目和各阶段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定程序要求全面推动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调联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对于提质改造遇到的难点问题要及时提出,共同研究,合力解决,确保提质改造工作顺利完成。(曹潜 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