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6 21:44

9月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区领导黄达江、向彪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审议了《“三区一中心”财源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和《岳阳市云溪区争项争资工作考核奖励方案办法(送审稿)》。

蒋春艳指出,要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步伐,就必须加力培植财源,确保财税收入量质齐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财源建设,不是单独哪一家的事情,是需要各单位、各部门共抓共管的事情;要明细责任,分工负责,按照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加强协同配合;要紧抓重点、尽快突破,要突出建安工程、化工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为区级财政作贡献;要强化保障,定期讲评,要确保工作经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定期汇总信息资料,及时讲评工作,确保财政收入健康快速增长,为市、区加快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蒋春艳强调,争项争资工作云溪区有优势、有基础、有潜力。要准确把握四项基本原则。即上有渠道、下有所需;因地制宜、有取有舍;资讯畅通、前期扎实;保障经费、建立先进。同时,区财政、发改等部门要认真收集、梳理相关意见,不断完善两项方案,推动两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