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蒋春艳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8 19:26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刘正仁来到区一中与云溪小学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陈袖员、周正洪、王齐英、汪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及奋战在全区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参加。

每到一处,刘正仁都走进教师办公室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展,感谢教师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

刘正仁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现代化新云溪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保持过来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为区域经济进一步发展作贡献。同时,刘正仁表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浓厚尊师重教氛围,朝着让教师职业成为全社会最受尊敬、最令人羡慕的目标奋力前行。(易松)

9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来到云溪中学、文桥中心小学、文桥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蒋春艳一行实地察看校园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在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当前学校和教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慰问中,蒋春艳对广大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她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希望教师们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加大学校基础设施投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力保障和提高教师福利待遇,让教师有更多获得感,同时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同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天,蒋春艳一行还来到岳化三中调研学校建设工作。(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