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调研长岭街道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0 18:54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来到长岭街道调研。蒋春艳一行先后来到商储油基地、商储油还建点、五山包农贸市场、林家冲水库等地,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社会管理职能移交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春艳详细听取了长岭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对该街道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及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蒋春艳强调,长岭街道要不断提升“政治三力”,讲政治、顾大局,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用心用力、精准精细地服务厂区、服务园区。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辨大势、明方向,集中精力做好精细化服务。要增强能力、提升效益,找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推进精细化管理,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推动云溪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座谈中,蒋春艳还就街道提出的发展难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长岭街道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努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