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区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3 21:03

9月13日,全区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正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主持会议,区领导赵婷、聂金华、吴跃中、王来平、黄达江、彭伟、刘庆雄、周拥军、邓旭旺、王静晗、向彪及其他在职的区级领导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方案》《岳阳市云溪区争项争资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岳阳市云溪区打造中部最大石化产业基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及《岳阳市云溪区进一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

刘正仁指出,召开这次全区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就是要按照区第六次党代会的战略谋划,抢抓大机遇、主攻大项目、强化大保障、推动大发展,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传导压力、传递正能量,集中时间和精力,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全面和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

刘正仁强调,要自我加压,跑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加速度。全区上下要充分认清进入“十四五”后,我区所面临的大政策、大项目、大平台机遇,想方设法破解发展意识不强、发展能力不济、发展氛围不浓等难题,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抓住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主抓项目,吹响集中攻坚冲锋号。抓住重大产业项目,抓实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民生实事办理,抓紧当前重点工作,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坚决做到任务必保完成、目标能超则超。要强化保障,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努力提供全要素保障,致力做优软环境保障,着力打造硬作风保障,坚持一切围绕发展、一切保证发展、一切服从和服务发展,铆足劲、冲刺干,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

就落实好今天会议精神,蒋春艳强调,要遵循“路线图”,把准方向抓落实;要对照“任务书”,紧盯目标抓落实;要冲刺“满堂红”,大干当前抓落实;要用好“指挥棒”,严明奖惩抓落实。全区上下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实保障!(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