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调研松杨湖街道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19:50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来到松杨湖街道调研。蒋春艳一行先后来到菱泊湖小区、港区码头,实地察看基层治理、垃圾分类、征拆安置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春艳详细听取松杨湖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对该街道在服务港区、社区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以及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街道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蒋春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在保障服务的基础上提高效益,补齐民生短板、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认清形势、顺应形势、适应形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对标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升级“人口红利”,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蒋春艳强调,要紧盯不放,解决过去的问题;要精准精细,做好现在的工作;要深谋远虑,谋划好未来的发展。(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