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调研路口镇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19:50

9月14日,区委书记刘正仁深入路口镇,以座谈会的形式详细听取该镇各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影响当前及长远发展的困难与问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参加。

刘正仁指出,近年来,路口镇发展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成效明显、态势良好,对各项工作抓得准、抓得紧,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刘正仁强调,要着力提振信心士气。全镇上下要紧紧抓住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我区大力推进石化产业下游延伸所带来的机遇,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农业特色产业基础,满怀激情与信心,迎接各项挑战。要着力推进乡村振兴。一方面要在特色化发展、规模化经营、社会化运作、绿色化发展及农业信息化等方面下功夫,紧密对接市场,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引领农业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另一方面要切实提高规划编制水平,大力改善生态环境,抓好农村建房、移风易俗等工作,不断注重人才培育,全力推进农村现代化。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省、市、区交办的民生实事,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始终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底线工作;始终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好可持续发展道路。要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强化党建引领,重视村级建设,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正仁还与该镇年轻干部座谈交流。(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