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来我区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19:51

9月13日,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国才一行来我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黎作凤,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陪同。

刘国才一行先后来到松杨湖大桥、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应急响应中心,详细了解松杨湖综合治理云溪河控源截污工程、松杨湖长江排渍口水质提升应急工程、湖泊治理情况。

刘国才对岳阳市和云溪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区两级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明显,功能区定位准确,生态环境优势进一步凸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他表示,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将与岳阳市建立生态环境保护合作机制,实现信息互通,把岳阳良好的生态环境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实现“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双向转化。黎作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国才一行来岳调研表示感谢,希望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把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典型经验向外推介,为岳阳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撑,并争取更多的合作项目。(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