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团省委调研组到我区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5 22:24

9月15日,团省委少年部部长钟茜芳率队到我区调研少先队和共青团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伟及团市委、团区委、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云鹰小学和云溪区一中,通过查阅资料、提问交流、观摩主题队课、参观工作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并为区一中团校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关于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对云溪区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团区委要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契机,开创新局面,通过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全面加强共青团工作。同时,希望在云溪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之下,在全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以及在构建党团队一体化育人的工作格局中,走出云溪特色,亮出云溪精彩,创造出云溪样板。(王滔 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