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邱虹来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5 22:25

9月14日下午,副市长邱虹来到我区调研绿色化工产业园。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区领导刘正仁、蒋春艳、赵婷、刘庆雄,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平安参加。

邱虹一行率先来到己内酰胺搬迁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虹详细听取了绿色化工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和150万吨/年乙烯项目、己内酰胺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邱虹表示,石化产业是岳阳的支柱产业,150万吨/年乙烯项目是实施“控炼、减油、增化”战略,推进石化提质增效的重大举措。邱虹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保持高位推动,科学谋划,抓好各项规划编制、科学选址等基础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打牢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同心同向、相向而行,形成工作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尽早落地。绿色园区要做好产业链延伸规划,吸引更多绿色环保高效的企业进驻,把绿色园区做大做强,助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