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协岳阳市云溪区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4 22:13

10月24日下午,政协岳阳市云溪区六届一次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区领导赵婷、聂金华、吴跃中、王来平、蒋雄波、黄达江、彭伟、徐国华、刘庆雄、周拥军、邓旭旺、王静晗、向彪,区法、检两院负责人,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到委员145人,实到委员137人,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为王来平、肖洋溢。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区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区五届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决议(草案)。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对区五届政协及全体委员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区两会精神,努力实现区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她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要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发展大局;要加强民主协商,凝聚奋进力量;要提升履职能力,展示政协形象,在谋事中体现智慧,在干事中发挥优势,在成事中展示风采。同时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大力支持政协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为区六届政协更好地履职,提供坚实的保障。

区六届政协主席王来平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委员坚决把讲政治、顾大局贯穿履职全过程;坚决把谋良策、助发展贯穿履职全过程;坚决把重民生、促和谐贯穿履职全过程;坚决把大团结、大联合贯穿履职全过程;坚决把严自律、求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在中共云溪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云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政协岳阳市云溪区六届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