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5 18:50

10月25日上午,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春艳,区领导赵婷、聂金华、吴跃中、彭伟、邓旭旺、叶小平等出席,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柴小良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9人,实到3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云溪区出席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区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提名人选情况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组织组关于监票人推荐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