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6 19:05

10月26日,区委统战部召开区统战系统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参加并讲话。

王静晗表示,两会的召开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云溪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区两会精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与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王静晗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将学习区两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要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统战作用,坚决将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要迅速组织动员,切实把区两会精神传达到全区统战对象中去,引导党外人士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