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调研区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6 19:06

10月25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到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上,蒋春艳对照航拍影像数据图,详细听取我区各片区规划发展状况、重点项目用地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我区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等工作情况。

蒋春艳指出,自然资源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百姓幸福生活,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区发展的高度上,抓好重点工作、夯实基层力量;要精准对接,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广泛听取各相关部门意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蒋春艳要求,要集思广益,盘活土地存量,加快推动调区扩区,最大限度争取用地规模和用地指标,着力强化要素保障;要精准精细,统一规划,成片开发,做深做细做实规划方案,有效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回应群众期盼,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切实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感。同时,蒋春艳向与会人员分享两会精神,勉励自然资源部门要立足新定位,把握新机遇,为云溪区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