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6 19:07

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区长、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蒋春艳一行来到区环卫绿化服务所,详细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环境和待遇情况,并慰问了区环卫工人代表。她指出,环卫工作造福社会,惠及人民,做好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长期以来,全区广大环卫工作者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呵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她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云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对环卫事业投入,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改善环卫工作条件、环境和待遇,推动云溪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廖新华还来到长岭炼化和巴陵石化片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