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蒋春艳组织召开区长碰头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6 19:08

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组织召开区长碰头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副区长杨建勤、傅前洲,副区长、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组书记、政委夏立海,副区长何旭、吴昌华参加。

在听取了各分管副区长的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和后段工作计划安排后,蒋春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云溪发展全局,事关全区人民福祉,各分管副区长要对各重点项目指挥部强化管理,做到定期调度,及时掌握情况,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为云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要传导工作压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年底财税建设、重点工程调度等工作的推进和梳理,提前谋划明年的争资争项、争先创优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年底考核工作,对照年终目标任务逐项排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排查隐患抓好整改,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