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6 19:10

10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力之率队来我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委书记刘正仁,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组书记、政委夏立海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力之一行实地查看该局机关建设、详细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涉军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力之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云溪区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刘正仁对李力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云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讲政治、顾大局,在成立以来克服种种困难,形成了一套顺畅的沟通机制、健全的帮扶机制;全力服务退役军人,着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加,全区拥军优属氛围浓厚。刘正仁希望,李力之一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云溪,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共同助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力之一行还来到云溪街道进行实地调研。(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