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01 21:04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区委书记刘正仁走进岳化四小,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师生共庆“六一”。刘正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老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副区长傅前洲参加。

风和日丽,掩映在一片葱茏中的岳化四小,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刘正仁一行走进操场,少先队员们为他们戴上红领巾。大课间绳操表演、花样跳绳表演……孩子们在运动中挥洒汗水,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随后,刘正仁为全场少年儿童送上篮球等礼物,叮嘱孩子们注意身体、开心快乐成长。

刘正仁在致辞中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学习机会,在我们所处的这一好时代、好国家中奋发向上、积累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保卫党和国家,茁壮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刻苦努力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掌握真才实学,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打下坚实基础;强身健体、磨炼意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各种文体活动,培养健康的体格;广泛挖掘兴趣爱好,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刘正仁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全区教职员工传承过来的优秀传统,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坚持全心教书、全心育人,当好孩子们成长途上的“引路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为教育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