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城市更新规划方案审查会议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8 19:30

6月28日,我区城市更新规划方案审查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聂金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显良,副区长廖新华,区政协副主席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会议听取了城市更新规划方案介绍,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春艳指出,做好城市更新工作是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一盘棋”意识,将城市更新规划方案作为今后城市发展的基本遵循,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全面优化城市环境和城市功能布局;要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整合资源,吃透用好国家相关政策,加大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资金争取力度,补齐城市发展短板,不断提高城市的承载力、宜居性;要再统筹、再提升、再完善城市更新规划方案,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深入研究探讨,科学合理借鉴吸收,尽快形成契合实际、彰显特色、可操作性强的规划方案,实现城市结构的调整优化、城市品质的有效提升,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陈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