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刘正仁、蒋春艳、赵婷等区领导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8 19:31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刘正仁来到云溪街道建军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陪同。

走进退伍军人丁炎松家中,刘正仁同他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座谈询问了解其部队工作经历、家庭生活状况及医疗政策保障情况。在得知丁炎松患有疾病,儿子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家庭生活负担重、压力大后,刘正仁鼓励他继续发挥退伍军人的榜样作用,坚定信心、勇敢面对、乐观生活,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对退伍军人、困难党员的关心与支持,用心用情、用好用足各项帮扶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易松)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来到路口镇牌楼村、枧冲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身体怎么样?”“胃口还好吗?”来到困难党员刘元久家中,蒋春艳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子女工作等情况。有着31年党龄的刘元久患有食道癌,长期需要化疗和药物治疗,自身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生活较为困难。蒋春艳叮嘱刘元久安心养好身体,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和克服眼前困难,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她叮嘱镇村两级干部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蒋春艳还慰问了困难党员易红梅。(易露)

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来到陆城镇陆逊社区、泾港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余祥生、彭立家中,赵婷与他们促膝交谈,唠家常、聊近况、问需求,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怀抱希望、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她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心上,准确全面地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易露)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28日,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岳阳金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勇与困难党员涂艳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与家庭情况,并询问其生活上的困难,随后送上慰问金。刘勇鼓励涂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当天刘勇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黎笑梅。(杨子豪)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来到路口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慰问。

吴跃中一行先后来到路口镇江湖村、路口铺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吴维池和李美白,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过去为云溪、为路口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老同志们要始终保持乐观态度,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要求镇、村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主动为困难同志排忧解难,真正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曹潜)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来到云溪街道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刘庆雄先后来到云溪街道镇龙台社区、汪家岭社区,分别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困难老党员陈毅武和离退休老党员邓瑛。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刘庆雄都与他们拉家常、话党史、忆初心,听取老党员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同时鼓励生活困难党员要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且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云溪的各项工作。(陈希腾)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身子骨好不好?”“子女在身边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陆城镇基隆村、白泥湖村和云溪街道洗马塘社区,王静晗先后走访了生病老党员翁新义、生活困难老党员陈雄志及退休老党员周秋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还嘱咐在场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铭记老党员们所作的贡献,积极关心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带着感情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陈希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