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邱虹来我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8 19:33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深入我区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优秀党员、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委书记刘正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伟陪同。

云溪街道槠木桥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和平扎根基层多年,邱虹希望他继续当好“领头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多做实事、办好事。

来到湖南岳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党员代表丁昀时,邱虹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感谢他为云溪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业绩,带动相关产业链做强做优做大。

来到长岭街道望城村老党员叶立恒家中,邱虹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帮助解决好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