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9 19:36

6月29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来到岳阳市四人民医院,患有糖尿病、尿毒症、高血压、继发性肺结核等多种疾病的李美艳正在接受透析治疗。“身体状况好不好?”“治疗报销情况怎么样?”邓旭旺与李美艳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其生活状况,随后送上慰问金。邓旭旺叮嘱李美艳安心养好身体,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组织反映。

当天,邓旭旺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张云先。(杨子豪)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向彪先后来到区农业农村局、区环卫绿化服务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瞿松柏和刘国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的贡献,随后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李雨馨)

6月29日,区人武部部长郁发展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区交通局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郁发展分别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党员肖明春、陈冯,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单位干部及时主动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