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2022年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29 19:38

6月28日,我区召开2022年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情况,分析研判全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网络领域形势,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云溪街道、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4家单位作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抓好风险管控和问题整改,赵婷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形势复杂性、现实紧迫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加强分析研判,坚持正面引导,严格阵地管理,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创新思维和举措,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发扬斗争精神,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竭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意识形态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