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欢聚一堂庆重阳 共献余热谋发展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8 20:16

9月28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溪区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谋发展。区委书记刘正仁,区领导吴跃中、黄达江、彭伟、刘庆雄、王静晗参加。

现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聚精会神抓项目、全力以赴补短板、坚定不移强服务、全心全意惠民生、毫不动摇筑屏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刘正仁代表云溪区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对离退休老干部为云溪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声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积极配合、支持区委、区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为云溪高质量发展鼓与呼,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