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9 19:06

9月29日,政协岳阳市云溪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区政协主席王来平,副主席卢文波、肖洋溢、杨重燕、李媚,秘书长张平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应邀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了区委办、区政府办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微建议办理情况通报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现场对承办单位和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还协商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政协提案工作和提案办理成效显著,表现在提案质量稳步提高,作用发挥日益突出,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热情高涨,履职成效突出,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部门配合、委员参与、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有力助推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提案质量,提案质量是提案办理的基础和前提,要提得“对”、提得“实”、提得“好”,切实提高提案的影响力。要全面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提案办理是提案工作的关键环节,要一如既往地把提案办理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探索提案办理新途径、新方式,不断改进办理工作,以提案有效办理助推部门工作提质增效。要全面提升提案服务质量,规范完善提案工作运行机制,注重相关方面协调互动,加强提案工作宣传,为建设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李雨馨)